♡행복하자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要关注我




爱很多人
就这样

深夜复习精分脑洞
哪位大大拿去写吧 !! 想看 !! QAQ
不知道怎么分cp加tag了2333
.
.
  “爸爸 为什么东汉爸爸总是不回家呀 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Q_Q

  “因为他工作忙呀 你看东汉爸爸不是留给宝宝妙汉玩偶陪宝宝玩儿么 ∩__∩

  宝宝os那你能不能给我玩儿一会别一直抱着了...
.
.
.
.
  “那爸爸为什么隔壁的玄彬叔叔总是在东汉爸爸不在家时来我们家呀 他们家不好玩儿才来找爸爸玩儿的么 (⊙o⊙)

  “……

  “因为想一起给东汉爸爸准备惊喜(?)呀 ~~ 宝宝一定不要告诉东汉爸爸哦 那样他没有惊喜就会不开心的 ^_^¦¦¦
.
.
.
.
  就在高田健太为了等下权玄彬的到来而在卧室准备时  金东汉(心灵感应般?)打来了视频电话 宝宝不等高田健太回到客厅就拿起了沙发上的电话
 
  “哥~~ 
   ... !!

  “啊我的宝宝我好想你呀 宝宝有没有好好吃饭 爸爸有没有好好照顾你呀

看到不是自己的心心念念想的人之后 金东汉表情愣了一秒 马上对自家宝宝嘘寒问暖起来

  宝宝os 果然你们两个最爱的是彼此吧 爸爸就顾着给你准备惊喜了哪顾的上我啊 ...

  想了想还是好好回答

  “有哦 爸爸对我可好啦   东汉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们都想你了 你快回来吧爸爸还给你准备了惊喜哦……

  话还没说完就被冲出来的高田健太一把夺过电话并附赠一个瞪眼

  “东汉尼 ~~
  ……

  然后被两个爸爸腻到的宝宝只能在一旁委屈巴巴的看着两人隔着电话各种互诉衷情卿卿我我旁若无人……

  “네 ~~ 동한이 사랑해 ~~ 뽀 !!
  (嗯 ~~东汉尼爱你哦 mua !!

  还没从甜腻的粉色泡泡中挣扎出来的宝宝 在看到身边的爸爸刚在一声响亮的bobo声中挂掉电话就立刻甩开手机收起撒娇的动作时瞬间清醒

  “宝宝妙汉给你玩儿 一会玄彬叔叔就要来了我要抓紧时间了
  ...

  宝宝os ...
   什么os都没了
.
.
.
.
  “对了爸爸 我上次在东汉爸爸口袋里找零钱时看到和你送给玄彬叔叔的一模一样的耳钉了 好巧哦 也是你送给东汉爸爸的么  (⊙o⊙)

  “……

  “!!!!

--끝--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