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하자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要关注我




爱很多人
就这样

2018

  

2018过的太快了

有很多开心的事

两次微博中奖  收到了kindle和专辑

终于拿到了韩语高级证书并且通过了一个专业证书的考试

第一次染头发选了喜欢的蓝色  还挑染了另外两种蓝和紫色

暑假长高了几公分终于到达170cm

圆满卸任副部长一职

参加了校庆典礼并成功在校长身边合影

穿着喜欢的好看裙子参与了一次演出

看了很多有意义的电影

发现了电玩城的乐趣

每个假期都出去玩了

……

但也有很多遗憾

喜提第一次挂科

很喜欢的组合解散

手机屏幕碎了n次

年初为了韩语考试连续第三个假期参加期末补课直到过年前10天才到家

暑假时去了近十次口腔医院做了两次手术  因为不能好好吃饭最瘦时到了47.2kg

课程少了也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总是宅在寝室

遇到上学十几年来明确不喜欢的老师还是教两门专业课  马上我还要在他面前做20min+的pre

越来越不会自拍

有过几次情绪崩溃丧到不行的时候

总是熬夜熬夜熬夜

……

但生活不会重来  这正是它美好的原因

也算好好的结束了

 

 

我十八了

 

活到现在  还算顺遂  经历不多  也算丰富 

磕磕绊绊在所难免  住过院开过刀  说过谎吵过架动过手  运动会能拿张奖状作文比赛也能获奖  

除了上学早一点  一路规矩的念书    不及格和满分都有过记录  有学期全勤也有逃课被抓  参加评选落选过也获奖过

有过交心的朋友  幼稚的说着永远还是走散了几个  挽留过也放弃过  留下的有再不见的不少    现在和身边的人相处蛮好  一直在接触新的朋友

有过不切实际的梦想  也有写满便签纸的任务清单  努力过懈怠过  会迷茫也能坚定方向

没有惊为天人的相貌但也不差  身边大多数人会夸句好看  具体是真心还是客套也从没细究  体重围绕50kg上下浮动  身高也满足

普通家庭父母关爱  家里没有藏金百万但一般都能满足我的需求 消费独立玩乐尽兴

自认为做决定时理性为主  处事基本信条是不会后悔  我最怕遗憾也最怕后悔    可惜到现在还是没能做到事事不后悔  想起一些事时总免不了长叹一声心里道一声可惜

也是个感性的人  可是越长大越不会哭了  时常眼眶泛热  可真正泪流满面的时刻没几个

 

唯一空白的领域怕就是恋爱了

害怕分离  大多数时候还是安于现状满足一个人的清净闲散  明白未来的事都无定数  能依靠的人单自己一个

只有偶尔在没有带伞的下雨天  或是数学题解不出来的空档  会感到失落

 

 

这个总结到现在说了太多废话了

2019要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2019要早睡早起  好好吃饭

2019要好好写学年论文  更重要的是要开始准备考研了    要好好努力  希望可以换一个城市生活

2019要多读书

2019要运气好一点

2019要继续追星  暑假过完生日可能要暂时放下了  不仅为了考研  我也要更爱自己一点  哦  七夕节是我的生日

2019可以的话谈一次恋爱吧  已经不算早恋了不是么

2019近期要好好复习完成期末考试

还要期待马上到来的假期和朋友约好的海上邮轮旅行

首先  2018的最后一天要自己开心的去吃火锅看电影逛街 ~~

 

 

高中很难熬的时候养成一个习惯  内心谨记“未来未可知”  会虔诚的向自己许愿“请你保佑我”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习惯  要继续保持

人要知足常乐  

往后的日子也请多多关照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