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하자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要关注我




爱很多人
就这样

当你老了

 

#阅前必知ooc

 

 

 

这是一个小城里偏僻难寻的养老院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住下来倒也没觉得差的  只要心里开心  旁的东西便分不了几分心思

 

金东汉悠哉悠哉的坐在树下的躺椅上  嘴上哼着小曲  等着屋里的人给他端新泡的茶

 

要放在年轻的时候金东汉是绝对对这东西退避三舍的  他连咖啡都嫌苦更别说这苦还没滋没味的东西了  

其实不只是茶    可能是上了年纪的缘故吧  金东汉也不能免俗的喜欢上晨起遛弯  晚间听一些调子婉转悠长的曲子  或者说是习惯了

 

屋里人出来了  却端的不是茶  杯子里是红枣加枸杞  还添了一点蜂蜜  

高田健太说知道你不喜欢那苦东西  这红枣是今年……

 

金东汉截断话头说  都七老八十了还当我是小孩子喜欢甜食啊  

高田健太却有自己的道理    你永远是我的小孩子  我是你哥呢    

金东汉撇撇嘴拿起杯子  眼角的皱纹却是笑得更深了几分

 

 

人生太苦了 

 走过几十载光阴  人在这开水滚烫般尘世间浸泡着翻滚着挣扎着  到了这把年纪  身上心里的苦味慢慢散去不少  可就把这本来的白水染苦了  也染上了岁月的颜色

幸亏时光不会倒流  否则万物一定会朝旧岁月里疾步奔跑

 

金东汉喝茶的时候  总是回忆起过去那些事    但毕竟是过去的事了  如今什么都看得淡了  

他也并不想跑回旧岁月  人老了  早已跑不动了    想起了心里也没什么起伏  只当是活动大脑锻炼记忆力了  偶尔和高田健太两个人因为记忆中对不上的点而起点小争执反倒是乐趣

 

关于谁先追的谁  两人到现在都说不清

最后总是金东汉妥协

 

——??——

 

bhys这是一个坑  某晚复习时突然写下的  继续写下去可能很难  我现在还写不好  所以也请各位不要抱多大期待 ... 

 我会努力的 !!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