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하자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要关注我




爱很多人
就这样

一千零一夜

“昨天忘发了,昨天是2016级高考结束一千天的日子,今天是第1001天。

一千天以前,我的人生开始变得复杂起来,经历和感触远超过之前的十八年。我才突然发现,原来做功课好简单,做人好难。我也明白,这样的漫漫长路,不知还有几千里,这只是刚刚过完一千天而已。”

 

 

这段话不是我讲的是一个很有才的高中同学  也正是因为高中时的革命友谊另外几位同学也纷纷留言  有人讲其实做功课和做人都好难  有人讲可你仍然不想回到1000天前 你还是希望看到天空到底有多远  也有人回复下一个一千天你依然会发现什么都不容易

优秀

我感叹我真是有一群神仙同窗  

我说今晚是一千零一夜  同学说来讲个故事吧

可以  我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XD)



第一千零一夜  我早已不相信童话故事  也没有每晚给我讲故事的人

祝亲爱的你

晚安 . 





(为什么不讲故事?你以为我不想? 但是谁来帮我写学年论文?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