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하자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要关注我




爱很多人
就这样

火箭炮筒

#超短速打 

“什么是玫瑰?为了被斩首而生长的头颅。”
那什么是火箭炮筒    为了宣泄爱意而燃烧的烟花

夜深了你也睡不着  

你一边回味他的迷人模样一边怒火中烧辱骂那些欺负他的人  你说你需要一个火箭炮筒立即把你送往他身边  你要告诉他他有多出色  顺便用火箭炮筒把那些人炸个尸骨无存 

多么浪漫又热血沸腾的事啊

我笑了  
你可真可爱啊

合理来说如果你选择坐火箭筒的话等你到了你自己先炸了   boom的一声  他看到的是你送给他的烟花    为什么火箭筒能炸出来烟花这个不用细究  我只是想让你最后也漂漂亮亮的  

你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他说的真好看啊  

人生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他只对你一个人的夸赞  想想好像也不亏  然后你开心的对什么都释怀了那些人也不管了   就是有点后悔火箭炮筒只能炸一次  不然自己还能多漂亮一会让他多看你一会多记你一会  

哦  爆炸那一刻  ...
不  不止那一刻  

爆炸之后空气中的残留的硝烟会是玫瑰味的    其实我不是最喜欢玫瑰但我觉得那颜色够烈  和今晚挺配的    

不用担心他会不喜欢玫瑰味    
看了这么美丽的烟花该是多么的心满意足啊  这残留的味道也不过是祝兴的配角罢了  今晚你才是主角  

可能这朵烟花是分成无数个小烟花然后噼里啪啦结束的那种  如果这样的话那我许诺你最后一定不是单调的噼里啪啦声  而是一声声的사랑해사랑해사랑해 

放心吧
我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不用谢我

开心么
你开心就好 

—끝—

我是你

你也是你
他也是你

追星快乐
我可能疯了 1:60am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