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하자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要关注我




爱很多人
就这样

伪十四行诗 To:高田健太

伪十四行诗

第一行「我爱你」直奔主题就像我的爱一直热烈直白

第二行哥也不要总是害羞 分明每次跳到我怀里抱着哥的动作都那么熟练了

第三行那次哥手机坏了我们的照片好多都没了真的有点生哥的气 这么大人了还像小孩子一样马马虎虎的

第四行上一句是逗你的我怎么会真的生气呢 做不好的事就让我来照顾你吧

第五行如果我说「对不起」你可不要哭 每次逗你都是因为哥的反应太可爱了我忍不住 以后让你都赢过我怎么样

第六行我有好多话想说给哥听又不知道先说什么 我们还有时间慢慢说的是吧

第七行哥你要继续加油学好韩语了不然直接学大邱方言吧 哥这么可爱说方言一定更可爱 我妈妈也会这么觉得的

第八行其实我知道我还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可是每次幼稚吵闹的时候哥总是无条件包容我

第九行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暂了 因为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很幸福所以时间怎么都不够

第十行我明白哥跳的花路包含的心意 那也是我的心意 舞台上发光的你是最动人的

第十一行龙国哥告诉我中国有句话叫相忘于江湖 但我只想和你相拥于被褥

第十二行我们约定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吧 我会努力到身边站着的人还是你那天为止

第十三行我竟然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肉麻的话 时间过的真快啊 那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陪着哥一起变老了

第十四行怎么都说不够  还是要说「我爱你」 每一个字都包含我的心意

--DongHan--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