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하자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不要关注我




爱很多人
就这样

伪十四行诗 To:金东汉

伪十四行诗

第一行我写不出一个满意的开头来表达我对你的满心欢喜和满腔爱意

第二行不能太早出现「我爱你」因为还有十二行 当然也不能晚

第三行我想起我们一起去的海边 一起照的照片还有好多没好好看手机就坏了

第四行我想说「谢谢你」 在我痛苦迷茫的时候给了我勇气教会我爱

第五行这行应该反转 所以你欺负我的时候真的很讨厌 让我多赢几次吧

第六行算了输了也没关系 其实你就是仗着我拿你没办法吧  可是每次你笑起来的时候真好看 我喜欢看你笑

第七行你要好好学日语啦 以后见我家人不能一直粘着我当翻译吧也不能再叫错称谓啊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吧

第八行已经过半了不知道再写点什么 你知道我韩语还不是很好 我想等以后慢慢说给你听

第九行在一起的时间很幸福 不管做什么都很幸福 也真的很开心  这样的时间再长一点就好了

第十行我愿你前程似锦以后只有繁花相伴 在我心里舞台上发光的你是最帅气的  嗯 ... 还有某些时刻也很帅就不在这说了

第十一行如果那时你身边站着的人还是我 那真是最幸福的事了

第十二行我想好了 照片没了没关系 我们一起去环游世界拍更多好看的照片吧

第十三行现在只剩下一行了 就像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一样不知不觉就溜走了 你放心这次我不会哭的

第十四行我想好了这只是暂时的停歇 我们的故事还长 远远不止十四行  我爱你 每一个字都包含我的心意

--kenta--

评论(4)

热度(13)